冷月心

静静地看书,同样很美,要欣赏自己

Hi!我是冷月心

❛˓◞˂̵✧一个分享日常生活的大可爱

 ୧⍢⃝୨未来要努力学习,希望考试好大学的高中狗🐶

●v●这几年想努力学习,顺便把一个今年构思的坑填完了,light可能暂时要弃坑了,主攻新的一篇,但是light的坑会填

Ծ ̮ Ծ资深原耽女孩,重度声控(希哥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海王发言

 →_→巨雷TNT和肖战王一博,也不大喜欢某些脑残粉本人脾气不大好我雷就是雷,请别在评论区喷我,也别问为啥,就是单纯雷,不会在这里带他们的tag,不喜欢别看我,谢谢

ꉂ(ˊᗜˋ*)以学习(纯理生,会分享一些笔记和学习经验,当然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,方法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,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)和日常生活为主

座右铭有两句:

“静静地看书,同样很美,很吸引人,要欣赏自己”

“知识不可能附身去够人类,只有人类踮脚去够知识”

评论(11)
热度(9)
© 冷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