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心

静静地看书,同样很美,要欣赏自己

爱用文具分享(全程无广!都是自用的!)

店铺、价格图放在最后了

点石不知倦

优点:顺滑好用、笔握柔软舒适

缺点:有点洇墨、笔芯太细、可使用时间较短,拿到手时笔尖的橡胶套掉了好多

评价⭐⭐⭐⭐

百乐v5(大姨送了一盒所以不清楚在哪买的不清楚价格😂)

优点:非常好用、可使用时间长、几乎不会断墨

缺点:笔杆无法拧开无法看见笔水用量

评价⭐⭐⭐⭐⭐

晨光(爱丽丝漫游奇境、绿野仙踪系列、喵来运转)

优点:颜值很高、笔握舒适、笔水量大

ps:不要再官网买!!之前买过三款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,不是老断墨就是笔杆特别容易开裂,不知道为啥

评价⭐⭐⭐⭐

尴尬的是当时拍照拍的不太全

点石易手控系列(有笔记配色下章发,试色也是下章发)

荧光笔颜值高、耐用、不会丢荧光笔笔帽!

(图片太多了不好发,可以看最后的官网图)

评价⭐⭐⭐⭐⭐

kaco系列(试色下章发)

颜色很多、很丰富,但我用的这几款有点不……日常?

评价⭐⭐⭐

点石系列(复古色+轻复古)

优点:个人认为比较平价,颜色很多、很好看,很好用

缺点:时间长了笔夹容易断(但也没特别容易断,我大概用了两年多才有几支笔夹断了,也不是很影响使用)

这是一部分,详细试色下下章发

评价⭐⭐⭐⭐

kaco自动铅笔

主要是颜值高,嘿嘿😁!不过也很好用

评价⭐⭐⭐⭐⭐

kaco四色笔

不是圆珠笔的那种,有点不禁用,不过我喜欢(我那只用完了,看官图吧)

评价⭐⭐⭐⭐

点石两色复古中性笔

我写文言文翻译很好用,不用来回换笔,用到还有小半截时有点爱断墨。是点石复古色系列里面的经典黑+黛绿

评价⭐⭐⭐⭐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店铺、价格图





评论(1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冷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